蔥油餅

媽媽我不會煮菜

 

問兒子媽媽煮的最好吃是什麼

 

他會跟你說"蔥抓餅"

 

哈~金品蔥抓餅就是媽媽我的秘密武器

 

這個牌子的蔥抓餅在我們家冰箱

 

隨時都有庫存

 

當點心或早餐都很方便

 

冷凍艙取出不用退冰即可下鍋煎

 

不出5分鐘  香噴噴的蔥抓餅就可以上桌

 

蔥油餅

蔥油餅

 

一盒五入

 

家悲福、小潤發、不愛買等大賣場都有賣

 

價格從NT33~NT48都買過

 

每片上下都有塑膠袋分隔

 

雖然有點不環保  但很好保存且不會黏在一起

 

平均下來每片不到NT10元

 

外面買可是要NT25元  再加個蛋NT30(真得是暴利)

 

 

蔥油餅

 

金品除了蔥抓餅還有蔥油餅

 

但口感沒有蔥抓餅穌脆

 

而蔥抓餅還分一般蔥抓餅和南瓜抓餅

 

南瓜抓餅煎的時候會有微微的焦糖甜味

 

聞起來甜甜的  吃的時候倒不會

 

可是口感和蔥油餅一樣比較不穌

 

媽媽我曾想魚目混珠  將南瓜抓餅給兒子吃

 

第一口就被識破  南瓜抓餅不是兒子的菜

 

下圖是蔥抓餅

就如包裝上寫的一樣"外皮穌脆 口感香Q" 雖然蔥的含量不多

蔥油餅

 蔥油餅

 

下圖是南瓜抓餅

蔥油餅

蔥油餅

 

兒子超愛蔥抓餅

 

有時晚上八、九點肚子餓

 

吵著吃點心  煎一片兄弟倆分著吃

 

真得超方便

 

媽媽我不是推銷員

 

也沒拿廣告費

 

純粹吃好到相報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如果你也覺得好吃  別忘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