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三菱SAVRIN幸福車隊追尋幸福去...

7/26SAVRIN幸福車隊舉辦新竹橫山瑪琦休閒農場一日遊,

我們家的老SENTRA偽裝成SAVRIN的一份子,跟著出遊,約在關西休息站集合

一整排的SAVRIN真得很壯觀

集合等待中先發糖果給小朋友開心一下


三兄弟(小表弟想要再去拿糖果,一臉不專心)


農場裡有游泳池,還分標準池、戲水池(有滑水道)和娃娃池,若謙的小表妹等不及大人換裝就想下水了




三兄弟再來一張






還可餵魚







農場裡養了駿馬數匹,若謙一點都不害怕,獨乘一匹,若瑜則是不敢坐,有大人陪也不敢












這裡的馴馬師挺有意思的,會看人騎馬,小孩和老人騎時,馬兒是牽著走,年輕人騎時,則要馬兒小跑步,

真得用跑的喔,承蒙馴馬師看得起,我一上馬就說,我們小跑步就好,天曉得一點都不好,那馬兒長得比人高,

馬韁是握在馴馬師手上,唯一可以扶的地方只有馬鞍上小小一塊,還抓不太住,馬兒一跑整個人都快彈出去, 

我一路尖叫沒停過,一開始馴馬師看我尖叫還覺得好玩,邊安撫我,邊讓馬兒跑,沒想到我比馬不受控,

整個是歇斯底里亂叫,眼淚都飆到眼眶旁,為了不讓馬受到驚嚇,只好提前讓我下馬,等我下馬後,

馴馬師還拍拍那匹馬,彷彿在叫它不要怕...

事後,據同行的人說,真得很丟臉,整個馬場只有我一個人在尖叫...

下午還有捉魚比賽
等待魚兒下水




混亂的捉魚場面






成果展示



果真,跟著「幸福」車隊,一整天都很幸福,小朋友開心到不想回家。

PS三菱的SAVRIN幸福車隊,是國內蠻有名氣的車隊,不定時舉辦活動,有時是露營,有時是烤肉,並非每次都開放非隊友參加,有幸可以參與這次活動,真得很「幸福」,下次換車時會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