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老爸、老媽上台北來,又逢捷運內湖線剛開通,當然要帶他們來體驗一下,

不巧的是前一日內湖線才剛出包,老哥一再跟我確認是否要換行程,

我卻覺得是難得的好機會,不用人擠人,畢竟老爸老媽也有點年紀了...,

新莊-->台北捷運站-->忠孝復興站-->港墘站(吃午餐)-->劍南路站(美麗華摩天輪)-->台北捷運站(地下街)-->快樂返行


沿途經過松山機場,可以看到停機坪上停了許多的直升機

原想港墘站附近的東東牛肉麵兩老應該會喜歡,沒想到老爸不捧場,

他覺得麵太硬(明明是很Q),反到是吃炸醬麵的老媽直安慰我說好吃好吃,

還說她沒吃過比薩,叫我點一片來吃吃看,我當場愣住了,北方麵食館那來的比薩?

哈!哈!哈!原來她是看到牆壁上蔥油餅的照片,以為是年輕人喜歡吃的比薩,想嚐試看看。




前往美麗華摩天輪










老媽比我還勇敢,坐在摩天輪上好奇的東張西望,不像我很卒啦,不敢往下看!

回程還逛了台北地下街,


有免費冷氣吹的地下街,聚集了很多學生,有的彈吉他唱歌,有的放音樂跳舞,有的談戀愛,熱鬧的不得了,

不過那對談戀愛的情侶可把姪女瑩臻給害慘了,老爸整天對著今年剛高中畢業的姪女耳提面命,

要她以後千萬別學人家,在公共場所親親我我,怪得是,老爸又不對姪子俊羽和佑鑫說,

難道他覺得男生就無所謂?

總結這趟捷運之旅,老爸老媽非常滿意,因為出發前各給了他們一張加值100元的悠遊卡,

他們覺得100元可以坐大半天的捷運和公車,非常的划算!


PS當晚看新聞才知當天捷運還是出槌停駛了12分鐘,且就在港漧站我們出站用餐的同時,

還好我們幸運的避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