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好吃嗎?

有一天在大潤發買水果,剛好有蘋果試吃,哥哥謙試吃了一塊後說好吃於是爸爸就買了一袋,回家後削來吃覺得"鬆鬆"不好吃,於是 

媽媽我:謙,這蘋果沒有很好吃阿?

謙:每個人喜歡吃的口味都不同呀!

也對,我喜歡吃脆脆的蘋果,只要不脆就覺得不好吃,但不見得每個人都和我一樣啊,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是嗎?

  

 

弟弟的建議 

從小一開始,哥哥謙的班導師每天都會在聯絡簿上寫"九點上床睡覺",一直以來也都遵照辦理,可是有一天弟弟有意見了

弟弟瑜:為什麼哥哥九點一定要上床睡覺?

媽媽我:因為老師規定的呀!

弟弟瑜:那你不要告訴老師就好了呀! 

媽媽我:.....orz

唉~現在的小孩不好教啊!

 

 

哥哥有感而發

哥哥謙:弟弟明年就要上小學一年級了,應該要學著不要亂發脾氣。

說得真好!我也這樣認為。

 

 

該如何解釋..

弟弟瑜:什麼是孫子的孫子的孫子......

媽媽:就像阿婆生爸爸,爸爸生你,你長大已後會生小孩,你孩子的小孩就是阿婆的孫子的孫子

弟弟瑜:我不是爸爸生的啦,你不是說我是從你的私密處生出來的嗎?

媽媽:嗯~......Orz

 

 

什麼是謙虛?

有一天我跟很久沒見面的我的姐姐,孩子的阿姨聊天

媽媽我跟鳳姨說:二年級的謙謙數學很利害喔! 

謙謙說:不對!我一年級的時候數學就很利害了啊! 

孩子啊~做人要謙虛呢~

 

 

自討沒趣的媽 

媽媽我:如果我死掉了,你會不會哭哭? 

弟弟瑜:不會啊。

媽媽我:你不會想我嗎? 

弟弟瑜:我想你的時候會去拜拜。 

媽媽我(心想)雖然小孩是天真無邪的,但有時也很傷人。

 

 

和我想的不一樣

幼稚園大班的弟弟瑜說:昨晚作夢夢見和爸爸哥哥一起去百貨公司買禮物送給媽媽。 

媽媽我開心的問:買什麼送媽媽啊? 

弟弟瑜:電動玩具。 

媽媽我三條線....孩子那應該是你想要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