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的今天我結婚了,
當天刮颱風、下大雨,浩浩蕩蕩的結婚車隊從彰化到屏東,
新郎及男方親友更可憐,從屏東出發到彰化又回屏東,
可說是冒著生命危險完成了我們的人生大事,這些點點滴滴彷彿昨天才發生,
怎地已經過了八年了...

今天和老公重遊我們相識的地方--士林,
早上到中正保齡球館打保齡,中午用完餐後逛士林夜市,
小西街、小北街、大東路、大南路...這些都是當年我們熟悉的,
雖然下午的夜市小貓沒幾隻,倒是可以讓我們更輕鬆自在的話當年,
走過廟口,蚵仔麵線才剛要擺攤,士林伯豆花不知是不是我們當年所熟知的「阿伯豆花」,
阿伯只賣豆花和地瓜湯,因店面尚未開張,無從查證,且也不確定阿伯是不是還在執業,
還是已經退休由下一代接棒了,摩曼頓店面多了好幾家,
老公今天也在摩曼頓敗了一雙微笑標誌的運動鞋。
雖然午餐還在肚子裡,且想著得回家吃婆婆煮的愛心晚餐,
但是,來到士林夜市怎能不吃當年最愛的上海生煎包呢!
既然買了上海生煎包,那路口的炸蔥油餅加蛋也不能放棄,
還有老公喜歡的雞排,再來一杯冰鎮紅茶,外加邊走邊吃,這才夠味,
走著吃著回到停車的地方,又想起蚵仔麵線沒吃到,老公用懷疑的眼神問我,
"你還吃的下呀!"可是陽明戲院旁的烤甜不辣也不錯吃..,越想越多,礙於肚子裝不下,
只好約定下次再來,可是說真得,平常假日我們根本不敢帶小朋友到此一遊,
因為逛士林夜市的人實在太多了,帶小朋友來怕得在人群中玩尋人遊戲,還是等小朋友長大再說吧!

雖然老公不是個浪漫的人,但八年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他是個實實在在的人,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受不了他的實在,例如當年我在待產室痛到死去活來,聽到隔壁床說要打無痛分娩,
我說「老公,有無痛分娩耶!」,他竟回我「那一針要6000耶!」orz....
雖然我們的生活不是最富裕的,但還算甜蜜,總覺得八週年慶,該留點什麼做紀念?
暗示老公,你們覺得我的結婚八週年慶會得到什麼紀念品呢?
噹噹噹噹...(自己奏樂),全家服共五件,因為我們還有兩小and一寶,
全家服很實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